X戰警加入MCU?「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Fox,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購買福斯之後,許多漫威粉絲無不期待未來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這兩個體系的合併。現在外界已知的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極短的時間內應該就能握有掌控變種人角色的實權,至於福斯的變種人體系與迪士尼的MCU體系最終是否真的能夠合併成功還是未知數。不過,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想看到變種人加入MCU,但有一個人似乎並不太看好這兩者合併。

©Fox, Marvel Comics

  在【X戰警】系列前傳中飾演年輕版「X教授」的英國男星詹姆斯麥艾維,近日在接受Yahoo!訪問時,談到了變種人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一事時這樣表示:「我不知道X戰警是否可以融入漫威電影宇宙,我並不是太確定。或許他們可以?但無論如何,我是認為漫威的復仇者聯盟宇宙與X戰警宇宙有一點不一樣,那就是他們只有部分的超級英雄角色…但是在X戰警的世界,我們可能是幾千個角色中的幾百個,或許是幾百萬個(超級英雄),兩者在社會意涵上是不同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不同意麥艾維看法的漫威粉絲或許會說,X戰警與復仇者聯盟過去50多年來在漫畫中一直是共享同一個宇宙。不過,公平點來看,麥艾維的說法確實也點出了一個大問題:為什麼MCU過去10年來從未聽說過為數如此龐大的超級英雄的存在?而如何完美解答這個潛在問題也考驗著漫威創意團隊解決問題的能力。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