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戲!「死侍」亂入【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Mightyraccoon!

  繼上一回亂入“挾持”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告之後,這回漫威嘴砲英雄「死侍」再次亂入了【復仇者聯盟4】的前導預告,讓一支原本超感傷的預告,立刻成了讓粉絲們忍俊不住的爆笑劇。

©Disney /Marvel Comics

  整支死侍版【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是從東尼史塔克的頭被P成韋德威爾森的頭展開,最搞笑的是,原版預告中史塔克深情撫摸的是正在替主人錄影的鋼鐵人頭盔,但是到了死侍手上,卻成了休傑克曼的金鋼狼頭盔;雖然旁白的聲音無法模仿萊恩雷諾斯的聲線到百分百,但逗趣又超死侍的對白卻是讓粉絲爆笑不止!

©Disney /Marvel Comics

  更搞笑的是,死侍也在亂入這支預告時說出自己的願望,那就是希望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可以在這一集大獲成功,理由則是:免得他們又要繼續拍【復仇者聯盟5】。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他也把【無限之戰】中的最大反派薩諾斯改名成「紫色巨人版荷馬辛普森」,還有他更嗆聲自己基本上對這支前導預告太過感性的調性並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最後更在浮出正式電影片名之後,惡搞了電影片名-伸出手遮掉副標【En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