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況空前!【劇場版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第一天粉絲瘋搶限量特典

羚邦亞洲   

©羚邦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今天早晨七點鐘不到,各個有特殊版本(IMAX、MX4D、4DX、DOLBY CINEMA)影城、戲院如美麗華大直影城、信義威秀、松仁威秀、台中遠百、高雄遠百與新店裕隆城等,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今天下午17:00之後的場次,許多連鎖影城也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數,預期這個周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羚邦

為了獲得特殊版本才有的限定「音駒番外篇!! 33.5」(海外特編版),排隊人龍中出現很多年輕學生與上班族,紛紛表示今天若是拿不到這部特典,絕對無法安心上班上課!因此特別起了個一大早,卻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