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愛【終局之戰】這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Entertainment/Twitte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長超過3小時,不僅網羅了MCU過去10年多來的主要以及次要角色,劇情線更是多線發展,加上節奏明快劇情緊湊的敘事手法,在在都讓本片從頭到尾毫無冷場。而現在「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正式公開了【終局之戰】中自己最喜愛的一場戲。

  在替【終局之戰】宣傳家庭影音版本時,漢斯沃透露了自己在片中最喜歡的一場戲。這場戲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成員以及眾多漫威超級英雄一同對抗薩諾斯及其壓境大軍的最後大戰。在諸多對打橋段中,有一場戲是「美國隊長」召喚了風暴破壞者、在此同時「雷神」則是手持雷神之槌打爆了一個奇塔利士兵,之後「雷神」搞笑地低頭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雷神之槌,然後抬頭跟「美國隊長」說:「不,不,你那把給我,你拿這把小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美國隊長」在「雷神索爾」危急之際成功召喚了雷神之槌的這一幕,絕對是【終局之戰】諸多讓觀眾忍不住拍手叫好的超精彩片刻之一;不過漢斯沃個人最愛的這場戲,不僅替「雷神索爾」不服輸性格下了最傳神的註腳,並且也替片尾這段片尾嚴肅廝殺的高潮戲注入一股詼諧搞笑的輕鬆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