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鋼鐵人 升級版馬克43將推出收藏模型

世界娛樂中心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預告片中,東尼史塔克打造出全新升級版的鋼鐵人馬克43(Mark XLIII)。而根據外電消息,此款鋼鐵人也將會與Hot Toys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原版1/6大的馬克43收藏模型玩具。

 根據Hot Toys最新公佈的新聞稿內容顯示,Hot Toys將推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一系列的角色模型,第一個推出的就是東尼史塔克最新改造的升級版鋼鐵人馬克43。這款收集模型同時也會加入這間公司的MMS金屬壓鑄模型系列,此系列的模型都是以金屬壓鑄的材質打造而成,並且造型逼真的程度絕對不輸給出現在電影中的鋼鐵人!

 電影仿真的馬克43收集模型在細節上也毫不馬虎,就連最精細的細節部分也全與電影中的本尊一模一樣;玩具公司更特別依據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打造的馬克43來製作,呈現出東尼史塔克全新上色的金屬紅、金與銀色相間的頭盔與全身盔甲、LED燈的功能,以及一個特別設計可以看到已毀壞的奧創馬克1號的透視底座。另外,在一些特定市場還會發行特別版的模型禮盒,裡面會附贈一個被毀壞的頭盔作為額外贈品。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定於2015年4月22日在台上映。

更多英雄情報,請點此一次看個夠

刺激畫面不停格!手機看電影…淚推最快中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