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那些片值得再次回顧?愛奇藝台灣站首推這五部人氣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倒數不到一周就即將踏入2020,回顧過去這一年,你看了哪些好片又錯過了那些?不如好好把握這寶貴周末,讓愛奇藝台灣站為你特選出五部2019人氣電影,不管你的2019是好的一年還是水逆無限,就用這些電影幫你畫下個美好句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點我重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2019最重要的電影是哪一部?想都不用想絕對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莫屬!累積了十一年,將漫威電影宇宙電影集大成,在終局之戰這一戰終於交給影迷粉絲最感動也最完美的成績單。
©Disney/Marvel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由羅素兄弟檔執導,劇情延續自【無限之戰】,在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後,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將面對更大的威脅,而他們也必須與出乎意料之外的勢力結盟,齊心協力扭轉局面、重新贏回整個宇宙的和平與安定。

【蜘蛛人:離家日】


▸點我重溫【蜘蛛人:離家日】

  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登場,【蜘蛛人:離家日】其實才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完結鉅作。
©Disney/Sony Pictures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與神同行】系列


▸點我重溫【與神同行】

  打破【屍速列車】在台創下的票房紀錄,【與神同行】當時在台創下的口碑與票房都相當驚人,討論度天天飆、催淚程度更是逼人。不僅當年度台灣最強更是亞洲年度話題強片。

▸點我重溫【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以輪迴轉世為題材,結合一流演技派卡司、史詩般的奇幻場景、媲美好萊塢的震撼特效、驚險萬分的動作對決,以及感人催淚的劇情,在2017年底於台灣上映,隨即成為全民運動,全台最終票房熱賣直逼4.9億元,不僅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更是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隔年再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想當然爾也是未演先轟動,受到全世界的廣大關注與期待。
©Lotte Entertainment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而在第一集所埋下的許多故事線索,都將在第二集如拼圖般拼湊完成。第一集的劇情重點是以貴人金自鴻轉世所經歷的七場地獄審判,而續集則更進一步以陽間和陰間、現在和過去為背景展開浩瀚的故事。隨著陰間與陽間的劇情發展,三位陰間使者被隱藏的過去也

【阿拉丁】


▸點我重溫【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絕對是2019年最突破大家期待,讓人眼睛耳朵都為之一亮的年度佳片。其實上映前大家對【阿拉丁】本來有不少疑慮,包括卡司似乎不夠強、精靈顏色似乎不太對?但上映後卻讓大家原先的擔憂全都消失,不僅劇情緊湊精彩,還有許多與經典動畫版不同的創意設定,另外片中另一大重點就是音樂,也獲得全球爆棚好評。
©Disney
  片中阿拉丁與茉莉公主的訂情神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也因為電影而再次受到矚目,另外還有首次為茉莉公主打造的角色主題曲〈Speechless〉,也是2019最洗腦動聽的爆紅電影主題曲之一。
©Disney
  真人版的【阿拉丁】故事忠於動畫,但也跟上了時代的改變,在角色設計上貼近年輕觀眾,其中大受好評的就是茉莉公主,主動起身反抗邪惡的巫師賈方,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將饒舌元素加入【阿拉丁】的音樂中,嘻哈跨界融合,賦予經典新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