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宣傳概念圖曝光「鋼鐵人」最新武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08年【鋼鐵人】推出以來,粉絲們已經見識過東尼史塔克所發明的各種昇級版鋼鐵裝,甚至還有「戰爭機器」以及替綠巨人浩克量身打造的浩克裝。近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釋出一款宣傳概念圖,圖中也首度亮相了「鋼鐵人」的全新武器。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整體造型看起來跟以往的鋼鐵盔甲相差不遠,不過粉絲們看到這張概念圖時,皆不約而同地將目光聚焦於鋼鐵人右手的武器發射新裝置-砲彈發射器。仔細再看,這個發射器的內部似乎有種類似能源器的裝置。看來這應該是鋼鐵人準備用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對抗薩諾斯的終極發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這套全新鋼鐵裝是東尼史塔克的心血結晶,更可稱之為最厲害的顛峰之作。假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劇情忠於漫畫版本,同時這張宣傳概念圖也正確描繪出電影情節,那麼鋼鐵人的發明將有機會遏止薩諾斯的邪惡入侵!

<雷文>!原來【雷神索爾3】片尾彩蛋還連結了【復仇者聯盟3】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