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葛摩菈是死是活?羅素導演檔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在上週末重新推出增加6分多鐘片段的加碼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理由當然只有一個,就是打敗穩居全球影史票房冠軍寶座近10年的【阿凡達】,成為新一代影史票房冠軍霸主。經過了一個週末,目前【終局之戰】仍以27.61億美金居次,距離【阿凡達】的27.88億美金還有2700萬美金的差距;目前看來,想要擠下【阿凡達】似乎是難度頗高。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這個影史冠軍之戰備受漫威迷注目,近日【終局之戰】羅素導演檔對於片中葛摩菈一角到底是生是死的回應,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當被媒體問到【終局之戰】中葛摩菈是否倖存下來的問題時,喬羅素這樣回答:「大家爭論的點應該是東尼希望消失的是所有的邪惡。她算邪惡嗎,還是她(對東尼來說)只是敵人?她還活著嗎?誰知道呢,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安東尼羅素則是補充說明:「如果東尼希望除去薩諾斯以及他整個軍隊,那麼她是否還算是薩諾斯的軍隊?」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沒有正面對這個問題作出明確的回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葛摩菈現在是生是死完全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因為除了先得看東尼對無限寶石的確切說法之外,還得再加上葛摩菈到底是算不算是薩諾斯軍隊的一員的這個變數。而顯然地,現在有資格提供正確答案的,只有確定正式歸隊編導【星際異攻隊3】的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