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離家日】尼克福瑞從何時開始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蜘蛛人:離家日】的幾個驚喜轉折之一,就是出現在第二個片尾片段。在這個片尾片段中,觀眾才驚覺原來電影中的尼克福瑞並不是本尊,而是【驚奇隊長】中的史克魯爾人塔洛斯一角所化身而成的。而現在粉絲就有新的疑問了:到底尼克福瑞又是什麼時候被史克魯爾人頂替的呢?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離家日】導演瓊華茲對此提出正式說明:「首先,這裡必須先澄清時間軸的問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尾的東尼喪禮上的,是尼克福瑞本尊。所以並不是說他一直就是史克魯爾人化身的,也不是說他從【驚奇隊長】之後就被史克魯爾人假冒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華茲繼續解釋,在前製階段的某個時間點,製作團隊考慮過在電影中置入更多關於電影中的尼克福瑞並不是本尊的暗示。比方說,讓假的尼克福瑞吃斜對角切的吐司,因為他曾在【驚奇隊長】一片中說過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切吐司。「我們本來要讓他在【離家日】吃那種以斜對角線切開的吐司。」不過團隊擔心這個暗示對於某些MCU鐵粉會過於明顯,所以最後才會選擇在片尾片段中揭露這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