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反派奧創邪惡程度更勝洛基!

世界娛樂中心   


 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在這次續集出現的大反派奧創,光是在短短兩分鐘的預告中,就展現了讓人不寒而慄的超強邪惡氣勢,而這次為奧創幕後獻聲的大功臣,就是曾獲金球獎提名,影集「諜海黑名單」男星詹姆士史派德擔任。

 詹姆士史派德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從我一開始和導演喬斯威登討論奧創,我就深深被這個角色吸引住。奧創就像是個小孩子,帶點幽默與頑皮,但因為它擁有自我意識與自我學習能力,它的力量與智商程度遠遠超過東尼史塔克想像,不但沒有按照原本設定,代替鋼鐵人保護世界維持和平,反而視人類為敵,打算摧毀世界,根本是個完全瘋狂的狠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東尼史塔克為了卸下鋼鐵衣以及保護世界的重責,發明了「奧創」---一個有自我意識、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器人,並將指揮機器人軍團的大權交給奧創。然而不斷進化的奧創卻得出了「人類是地球上最大威脅」的結論,進而開始實施清除人類的毀滅計畫,擁有強大能力的新角色緋紅女巫以及快銀也將加入戰局。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解決這個由他們親手造成的全球危機!
更多英雄情報,請點此一次看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