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小勞勃道尼【終局之戰】票房紅利有多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加碼6分多鐘全新片段於上個月底重新再上戲院,除了可以讓漫威粉絲無縫接軌於本月初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同時也希望能一舉打敗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截至目前為止,【終局之戰】的票房是27.737億美金,還落後王座的【阿凡達】約1500萬左右。這場影史票房冠軍的殊死戰雖然好看,但近日更令粉絲大開眼界的,則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終局之戰】可以分得的天文數字票房紅利!

©Disney /Marvel Comics

  身為MCU草創始祖的小勞勃道尼,打從2008年【鋼鐵人】起,就一直是整個MCU的精神領袖,這位老大哥不只在戲裡面帶領眾家超級英雄,戲外更是所有MCU演員一致推崇的老大哥!雖然【終局之戰】一役之後,道尼也確定卸下鋼鐵裝,但對這位54歲的好萊塢一哥而言,這場【終局之戰】不只是戲裡打得漂亮,戲外更是收獲滿滿。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富比世的報導,小勞勃道尼與漫威影業簽約的條件是,這部片他將可以再從全球票房中分得8%的紅利。富比世就拿現在【終局之戰】的全球票房純益已有7億美金的數字來粗估,算出道尼還會有額外的5500萬美金入袋。這個數字就算是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聽到,應該還是會嚇一跳吧?!至於道尼演出【終局之戰】的片酬又是多少?答案是2000萬美金;也就是說,道尼單演出這部MCU畢業作就已經讓他入袋了7500萬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