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許布洛林分享「薩諾斯」裸臀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usatoday.com

  一張出自於Raddit用戶的粉絲傑作-「薩諾斯」背部全裸照,近日也成為粉絲高度討論的網路話題。不過看來不只漫威粉絲看得開心,飾演「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本人,顯然也相當興奮可以看到“自己的”裸臀'終於大方面世了!

Credit: @Josh Brolin

  布洛林在個人Instagram上轉分享了這張粉絲的傑作,圖中可以看到「薩諾斯」全身光溜溜、只有左手戴著無限手套的背部全裸。而除了圖片中的超大亮點-薩諾斯性感的光屁股,布洛林底下的標註同樣也是趣味橫生:#洗掉復仇者聯盟渣垢、#強力夾扁蟻人,最後一個則是標註了【終局之戰】的北美上映時間與爆雷者。

via joshbrolin / Instagram

  好萊塢性格大叔喬許布洛林的幽默感不只這一樁,前不久他還搞笑地“身體力行”、要把粉絲理論中“鑽進薩諾斯屁股的蟻人”給拉出來。這段搞笑影音檔一曝光,也立刻成為粉絲爭相瘋傳的熱門影音檔。這回布洛林再加碼分享“自己的”裸臀,也讓粉絲再次見識到這位性格大叔的搞笑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