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汽車宣傳影片意外爆雷【復仇者聯盟4】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udi USA

  在【復仇者聯盟4】中,漫威影業與德國汽車公司Audi合作了全新的奧迪車款e-tron GT,目前尚不清楚片中將會以何種方式呈現這輛汽車,不過從一支全新上架、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奧迪汽車宣傳影音檔的內容中,粉絲卻意外得知一個與東尼史塔克相關的【復仇者聯盟4】劇情發展。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中,我們得知「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和涅布拉即將面臨氧氣耗盡的悲慘命運,也因此史塔克才會錄下「遺言」音檔給小辣椒。這段內容也引發全球粉絲的熱烈討論-到底史塔克最終能不能得救?而現在,隨著奧迪宣傳影音檔的上線,倒是“意外”給了粉絲極大的想像空間。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與奧迪設計總監馬克里契一來一往對話,到了影音檔最後,兩人坐在車內的一段對話也意外成為整支宣傳影帶的亮點。小勞勃道尼先是跟設計總監說:「你知道我必須開一下,對吧?」設計總監立刻回答:「你已經開過它啦。」道尼立刻回他:「當我是東尼史塔克時,在預定2019年春季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中是有開過…」

©Disney /Marvel Comics

  外界將小勞勃道尼與馬克里契的這段話解讀成東尼史塔克應該可以成功重返地球;不過也有人提出反駁,認為東尼史塔克駕駛奧迪汽車的橋段也有可能是出現在回憶片段。但老實說,從「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對於MCU的重大意義這一點來看,前者的可能性應該還是偏高。【復仇者聯盟4】預定2019年4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