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三大克里斯男神同框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melty.it

  漫威電影宇宙的三大克里斯男神-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普瑞特以及克里斯漢斯沃,最後一次在MCU拍片現場留下同框帥照的曝光,立刻讓漫威粉絲暴動、敲碗求更多克里斯男神的帥氣合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星際異攻隊】演員西恩岡恩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三大克里斯男神的片場幕後同框照。這三位男神同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排排站,一時之間還真的很令人難以選擇。西恩岡恩也開玩笑地貼文表示,自己應該會想跟伊凡結婚、跟漢斯沃談情說愛、跟普瑞特一起去徒手抓鯰魚(普瑞特熱愛釣魚)!

  說到MCU的這三位克里斯男神,飾演「美國隊長」的伊凡之前還在個人推特上借羅素導演檔回覆的貼文向其他兩個克里斯“嗆聲”,只因羅素導演檔說了,在爆雷這一點上,伊凡絕對是三位克里斯中最有責任感的一個!搞笑的互動也足見三位克里斯私底下交情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