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演員們挑戰「無限寶石」主題密室逃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逐步挺向全球票房冠軍寶座,儘管主要宣傳行程已經結束,但漫威影業可是一點也沒鬆懈。這會兒還推出了以“無限寶石”為主題的特製密室逃脫遊戲,由導演檔之一的喬羅素負責監看,並找來幾位系列演員一同燒腦解謎逃出密室!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支由漫威娛樂釋出的4分多鐘影片中,可以看到「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獵鷹」安東尼麥奇、瓦干達發明家公主「蘇莉」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一同進入這間特別設計過的主題密室玩逃脫遊戲。從眾位明星們焦慮燒腦的模樣不難看出漫威影業就連玩個密室脫逃遊戲都毫不馬虎,包括分別代表6張無限寶石的卡片藏匿處以及之後的解密問題,都讓四位超級英雄樂在其中。

©Disney /Marvel Comics

  4分多鐘的解謎過程中可以說是笑點不斷,在喬羅素提醒賽巴斯汀史坦注意他(底下)的“抽屜”時,安東尼麥奇居然搞笑地要史坦脫下褲子(英文drawer既是抽屜,也是內褲的意思);最後,在喬羅素倒數最後30秒之際,大夥終於拿到密室鑰匙,沒想到昏了頭的BC居然拿著鑰匙開錯了門,急得其他人狂喊「這邊啦這邊!」看得出來無論是幕後的喬羅素或是參與遊戲的明星們,大家都玩得相當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