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終局之戰】前導預告的「鋼鐵人」劇情漏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驚奇隊長】全球票房的沖天高飛,漫威粉絲們的焦點也逐步轉移到接下來即將於下個月底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片上。而對於這一部即將終結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MCU大作來說,粉絲們心頭上的疑問可還真不少。單是從【終局之戰】之前發佈的前導預告片中,粉絲就發現了與之前MCU作品相衝突的可能劇情漏洞。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終局之戰】那支前導預告的人一定都知道,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獨自漂流在外太空,根據他自己的說詞,「水跟食物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沒了,氧氣也即將用罄。」因此他在最後時刻決定記錄下自己的遺言。正是這段遺言讓Reddit用戶Ze11afe11a發現了劇情上的可能漏洞。根據這位粉絲的說法,在【鋼鐵人2】一片中,東尼史塔克曾經告訴小辣椒,自己穿的鋼鐵盔甲設有淨化過濾系統,所以可以把他的尿液轉化成可以飲用的乾淨水。

©Ze11afe11a/Reddit

  如果依照這位粉絲的理論,【終局之戰】預告中的這個劇情設定很明顯就與【鋼鐵人2】的設定有所衝突。不過,進一步來探究,【終局之戰】的劇情設定也不一定就會是個漏洞,畢竟史塔克剛經歷【無限之戰】與薩諾斯的惡戰,鋼鐵盔甲的功能極有可能已受到損害;就算是過濾系統安好,我們也不清楚這個系統是否能100%地回收水源;最後一個最有力的反證,則是史塔克身體排出的水份一定是逐日遞減、直到排不出水份為止。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對絕大多數的粉絲來說,東尼史塔克到底喝了多少/多久自己的尿應該不是他們最在意的事,現在粉絲們最關心的,還是漫威超級英雄是如何在【終局之戰】中逆轉頹勢以及又是如何從灰燼中死裡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