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原本可能更早登場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明天,我們就可以進戲院一睹「驚奇隊長」首度登場漫威電影宇宙的精彩處女秀。這位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稱之為MCU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女英雄選在這個關鍵時刻現身,不僅讓這位主演MCU首部女性角色獨立電影備受矚目,同時自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片段的伏筆以來,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將如何逆轉MCU眼下危機,更是牽動著遍布全球的無數漫威粉絲的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你知道嗎?原本「驚奇隊長」現身漫威電影宇宙的時間點可能要比現在早上個好幾年!說起來這其實並不算是“新”聞,而是早在2015年凱文費吉在接受Birth.Movies.Death訪問時就曾公開說明過的內容。當年,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推出之際,費吉也針對坊間流傳的“許多(新)角色將會現身【奧創紀元】”一說親自做出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些人或許曾經讀過早期的腳本,包括一些(新登場)角色,或許還有其他,不過當中的確有一個角色,這也是為什麼太早(讓演員)讀到腳本、太早談論(電影)是件危險的事…。(「驚奇隊長」)的確是在某一版的腳本裡,不過對我而言,這個安排對這個角色來說是幫倒忙的行為,因為99%的觀眾看到她穿上正式服裝並且已經成為『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一定)會問:『這是誰?』這向來不是我們處理(角色)的手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