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奮!【復仇者聯盟4】導演證實「他」還不會退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近來接連推翻不少粉絲關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理論-像是片中反派的腰帶其實是【驚奇隊長】彩蛋以及對於接下來續集的推測-最大宗的就屬【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到底何時上線…。不過,現在系列導演之一的喬羅素親口推翻了這陣子最多人熱議理論-克里斯伊凡將卸任「美國隊長」。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ET Canada專訪時,羅素導演談到了「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由於外界普遍猜測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應該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正式退役,所以當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羅素導演卻給出了令外界大吃一驚的答案:「他還沒演完,我不會解釋這是什麼意思,不過觀眾沒多久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知道,這並不是「蜘蛛人」湯姆霍蘭那種說溜嘴爆雷的狀況,喬羅素完全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更甚者,這位導演明顯就是希望自己的這個答案能夠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而正如他所預期,這也成了今日娛樂版的最大頭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