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即將在今年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正式開始,據了解,被視為在第三階段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陣仗將是史無前例的大集結,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夜魔俠這位英雄是否有可能加入這場世紀大戰。

 對此,不少人在猜測影集「漫威夜魔俠」是否有機會跨越,加入漫威電影宇宙。而最近「漫威夜魔俠」男星查理考克斯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夜魔俠確定會加入,他認為電影公司可能會重新針對這位英雄選角。

 「我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但可以想像嗎?如果我能加入那絕對是最酷的事情了。老實說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漫威電視與漫威電影是兩個非常不同的環境,即使夜魔俠會回歸到大銀幕上,那也不代表會是我來演出。但我當然會想爭取這角色,這簡直像做夢一樣。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人來跟我討論到這一塊。」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你有被震撼到嗎?EW票選2015年十個最棒的一幕戲

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