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也露一手!傑瑞米雷納推特曝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視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爆料【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消息,現在另外一位成員「鷹眼」傑瑞米雷納也忍不住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問:「WHOSE SIDE ARE YOU ON?」

 除了俏皮在推特上發問,傑瑞米雷納也秀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官方主視覺。

 正如火如荼開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劇情將以Marvel 2006-2007年出版的漫畫中,英雄內戰為主軸來延伸,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因為對「超人類註冊法案」意見相左,在此次續集呈現對立局面。

 不僅鷹眼回歸,這次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演出的英雄卡司更是豪華到不行,包括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新成員「黑豹」查德維鮑斯曼、「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獵鷹」安東尼麥基、「蟻人」保羅瑞德、「幻視」保羅貝特尼、「戰爭機器」(羅德上校) 唐奇鐸、「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十三號探員」艾蜜莉范坎普,另外這次的反派,則有「齊莫男爵」丹尼爾布爾、邪惡組織Thunderbolts的首領「Crossbone」是由法蘭克葛里歐飾演,以及確定演出但角色尚未公開的【哈比人三部曲】男星馬丁費里曼。

酷寒戰士回歸!賽巴斯汀曝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場邊照

13號探員也回歸!艾蜜莉范坎普將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華生也加入戰局?馬丁費曼確定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酷!【美國隊長3】第一張概念圖曝光

這樣也能吵?美國隊長刮自己鬍子意外引發兩邊論戰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