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談「鋼鐵人」選角與執導超級英雄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Marvel Comics

克里斯多夫諾蘭的iMAX限制級新作【奧本海默】講的是可能導致世界末日提前到來的核試爆過程,而電影首週末的票房表現一如外界預期相當亮點,北美首週末賣破8800萬,成功擠下基哥的【捍衛任務4】,成為今年迄今北美首週末開片票房最佳的限制級作品。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除了在全世界引爆的【奧本海默】核爆觀影風潮與相關歷史,諾蘭近來受訪時也被問到不少與正面臨轉型危機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相關話題。在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d」中,諾蘭就被問到首次合作的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

©Paramount Pictures/Marvel Comics

對於當年導演強法洛力排眾議、不懼前漫威娛樂總裁的選角壓力,找上道尼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諾蘭盛讚這是影史上最聰明最棒的選角決定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