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與傑瑞米雷納談【終局之戰】粉絲瘋狂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再一個星期,漫威粉絲們就可以直衝戲院看期待許久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了!正因為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震撼結局實在太驚人了,也讓全球粉絲無不期待能夠盡早進戲院觀看接下來的發展。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這段近一年的空檔時間裡粉絲也不是就那樣白白地空等,常泡在社群媒體上的人一定都很習慣了,時不時就會看到又有某個粉絲提出自己歸納出來的【終局之戰】全新理論,當中有中規中矩的論述,也有想像無極限的瘋狂點子。雖然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但顯然【終局之戰】的演員們也很開心聽到這類的瘋狂理論,尤其是「鷹眼」傑瑞米雷納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宣傳記者會中,雷納對於瘋狂理論的問題這樣反應:「我就是很愛那些理論中的創意,它們都超搞笑的,也很瘋狂…不過這同時也意味著大家都相當投入在這些故事之中。」在雷納加入MCU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顯然是聽過各式各樣瘋狂的理論,看來這位演員也非常欣賞粉絲的各種天馬行空創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