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小宇宙全都躲不掉!【復仇者聯盟3】真的玩很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2008年【鋼鐵人】打頭陣起,漫威電影宇宙一步步地建構出屬於他們的電影時空,從地球上的戰爭一路打到外太空(舉例【雷神索爾】)與小宇宙(舉例【蟻人】)、甚至是異次元(舉例【奇異博士】),但大家現在最關心的還是接下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大戰到底玩多大?

  最近,電影美術設計查爾斯伍德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管翻到劇本的哪一頁,你都會被裡面的描述給嚇到六神無主。我覺得【復仇者聯盟3】與其說是像【奇異博士】,但不是指其時空反轉的不同次元,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裡包含了非常非常多全新的世界。」

  在這篇Comicbook.com的訪談中,查爾斯伍德暗示了【復仇者聯盟3】將包含所有漫威不同的宇宙,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到底是哪些世界,但他的說法倒是證實了之前外界的想像:【復仇者聯盟3】的戰場絕對不只是地球;同時,既然【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是接連著拍的,這也代表了系列第4集將會有爆量的動作場面會發生在其他宇宙空間。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