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超狂粉絲一張圖搞定【終局之戰】複雜時間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令粉絲稱道的一點是,在3個小時片長的【終局之戰】裡完整總結了MCU之前21部作品的故事線以及角色。儘管困難重重,但羅素導演檔還是想辦法克服一切,成功將幾十個MCU關鍵角色齊聚於本片之中,更有甚者,還讓他們前往之前不同電影作品的時空裡。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這一切還是得歸功於“時空旅行”的設定。只是一跟“時空旅行”扯上關係,前因後果的邏輯問題就會跟著衍生而出。相信不少看完【終局之戰】的粉絲一出戲院應該都會對複雜多線發展的劇情線感到暈頭轉向。幸好,現在有位狂粉自製了一張片中關於“時空旅行”的所有時間軸發展。

©I am Barry

欲看更清楚圖解,請按此前往This is Barry。

  這位狂粉也回答了粉絲的幾個問題。像是「過去的薩諾斯軍團是如何來到未來的?」這個問題。很多人對於涅布拉是如何將薩諾斯及軍團傳送到未來,根據這位粉絲的說法,薩諾斯和他的首席科學家烏木喉輕易就能對皮姆粒子進行逆向工程、並且大規模生產它們好縮小他們的軍團。有趣的是,這個理論還獲得【終局之戰】羅素導演檔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