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有玄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特別片尾版本周上映

迪士尼影業   

 挾著系列作品最終章的強大氣勢,以及漫威電影宇宙佈局超過十年的磅礡劇情,掀起全球影迷朝聖熱潮,《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票房橫掃地表各處。目前全球票房已達27.5億美元,台灣票房更突破台幣9億元,亮眼的票房表現讓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看不到車尾燈,是目前為止的2019年票房冠軍。

 漫威電影宇宙起始於2008年《鋼鐵人》上映,十一年來已推出22部電影,伴隨著不少影迷一起成長,也成為全球影迷生活中不可抹滅的重要記憶。《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集結歷年來備受喜愛的超級英雄與反派,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蟻人」保羅路德、「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浩克」馬克魯法洛、「戰爭機器」唐奇鐸、「涅布拉」凱倫吉蘭、「奧科耶」達娜古瑞拉、「薩諾斯」喬許布洛林、「火箭」布萊德利庫柏(配音)、「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等,透過導演羅素兄弟精彩調度十一年來眾多角色與劇情支線,文武戲交錯產生完美的化學效應,加上片中藏匿無數的彩蛋,滿足了不同世代的觀眾,堪稱漫威宇宙佈局十年集大成的傳奇作品,更被封為「漫威獻給影迷的最浪漫情書」。然而在終局之中裡有多位初代超級英雄正式告別漫威宇宙,在片中劃下旅程終點的安排,讓全球影迷大呼催淚虐心的同時也加倍不捨。

 於是漫威影業決定全球同步,於6月28日本週五起推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新特別片尾片段,當中包括導演引言、致敬及一段未完成的刪減片段,台灣不但與全球同步,更加碼推出影迷回饋活動,凡於上映戲院購買任乙張28日起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特別版電影票,即可獲得限量紀念版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海報上還暗藏漫威給粉絲們的催淚密碼「WE LOVE YOU 3000」,象徵漫威電影與影迷之間的獨特連結,預計又將再掀一波超級英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