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壓力大!【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編導喬斯威登:「我真的心力交瘁」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外界預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全球開出耀眼票房,但這次再度執導續集,著實讓編導喬斯威登面臨相當嚴峻的考驗,最近他在接受訪問時坦言:「我真的快要崩潰。」

  肩負第一集【復仇者聯盟】的成功,喬斯威登認為這次不僅壓力大幅增加,自己必須拍好的責任也更重,他當初接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最大目標,就是想要把這部片拍得比第一集更完美,但沒想到隨著前製到開拍,他不僅壓力越來越大,對自己能力的質疑也逐日增加。

     「我很努力地想要把這部續作拍到最完美,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但到最後我卻感受到一種從來沒有感受過的不確定感,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能否拍好【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再加上來自漫威影業高層的壓力…」

  最近外媒報導,這次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不少人覺得索爾在洞穴的那段戲相當突兀,其實這正是讓編導喬斯威登開始感到“不舒服”的地方。編導威登強力捍衛紅女巫所代表的「超人類」,與緋紅女巫利用超能力控制其他英雄心智的橋段;同時,漫威高層卻希望他務必要刪掉索爾在洞穴所做的夢境的戲分,兩方曾在這部分爭執不下,最後協商的結果則是各退一步,編導喬斯則是兩部分都有拍,事實證明了不只有他覺得不滿意,不少粉絲也不懂索爾在洞穴這部分有何意義。

星爵遇上復仇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劇出爐!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蜘蛛人有可能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