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米雷納IG秀「復仇者聯盟」6元老同框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傑瑞米雷納以一張「復仇者聯盟」原始6位成員的同框照向對手薩諾斯下戰帖。儘管雷納的角色將會以更黑暗的方式回歸【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從原本的克林特巴頓/「鷹眼」變身成新的化身「浪人」,這位演員似乎對於自己對抗薩諾斯的立場深具信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一回我們最後看到鷹眼已經是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了,缺席了之後的6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鷹眼終於將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暗黑回歸。而在薩諾斯死亡彈指所引發的宇宙性悲劇之後,鷹眼也將化身成另一全新身分「浪人」-包括全新武器、全新髮型以及全新的無情風格。而隨著電影上映日期的推進,雷納近日也在社群媒體上向泰坦對手薩諾斯下戰帖。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納近日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自己與其他5位復仇者聯盟元老成員-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綠巨人」馬克魯法洛-的同框黑白照。他同時也貼文向薩諾斯下戰帖:「親愛的薩諾斯,我們來找你了…真誠的A6!」並且還特別標註了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激勵人心的對白「不計代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