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送給【復仇者聯盟3、4】全體劇組人員這個窩心禮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粉絲們還要等上好幾個月才能進戲院觀賞號稱是漫威電影宇宙史上集大成的超級鉅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當然,能成就一部超級大片,除了幕前發光發亮的演員群,幕後為電影投注諸多心力的劇組工作人員也絕對是最大功臣。為了感謝幕前幕後所有的劇組人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日前則是訂製了窩心禮物送給所有人。

 

  禮物則是一把印有每個人的名字的客製化椅子。前陣子,「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曾在Ace動漫展上公開談到小勞勃道尼將會做一件讓全體劇組人員感到窩心又受歡迎的舉動;在此之前,伊凡也曾表示自己在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期間,就曾受邀到道尼的私人拖車中共進午餐,種種說法都讓外界深刻感受到小勞勃道尼在漫威電影宇宙的“非官方”老大哥地位。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不過不只如此,外界也有不少人將小勞勃道尼送給全體劇組人員的禮物視為是“臨別”禮物-理由則是這兩集【復仇者聯盟】極有可能是「鋼鐵人」的告別作;外界一直盛傳「鋼鐵人」將會是【復仇者聯盟3、4】中被賜死的超級英雄角色之一。無論真正理由為何,相信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客製化椅子的劇組人員肯定倍覺窩心。

美國隊長&獵鷹:那場戲加一加大概有40個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