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級盃30秒廣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現在最火熱的話題不是奧斯卡,而是明天即將開打的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本身當然是萬眾矚目之焦點,所以才會有前一陣子「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各自為了自己支持的球隊,在網路上另類開戰的趣聞;而除了精彩的賽事,另外一個吸引人的亮點,則是讓各家廠商擠破頭、動輒數千萬美金起跳的超級盃廣告了!

更多劇照、本片介紹、相關報導

好萊塢電影人相當看重超級盃的廣告效益,年年捧著大把鈔票就是要NFL珍貴的幾十秒廣告曝光機會,畢竟接下來就是電影界的撈錢黃金期,不趁這個時候搶先曝光宣傳自家電影,更待何時?

世界娛樂中心之前已陸續報導過包括【小小兵】以及【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暫譯)】3隻今年年度強片的30秒超級盃廣告,今天再接再厲補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30秒超級盃廣告。儘管這支最新推出的30秒電視廣告中並沒有新的畫面,但經過重新剪輯之後,暑期檔強片的氣勢盡出,同樣能讓影迷看得目眩神馳,期待不已!【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

【小小兵】化身風狂球迷,場邊脫褲加油超級High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暫譯)】超強賽事廣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