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復工!馬克魯法洛補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一個月前才釋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前導預告,但看來主角之一的浩克還有許多戲份沒搞定,最近馬克魯法洛在個人臉書宣告回歸片場。

 「哈囉老朋友們,這隻無敵的綠色猛獸又回來了,你準備好迎接諸神黃昏吧!」這張自拍可以看到馬克魯法洛的臉上已經戴上臉部表情擷取面具,準備再一次詮釋綠巨人浩克。

 其實,【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主要拍攝都已經殺青,但包括馬克魯法洛以及「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近被捕捉到現身蘇格蘭愛丁堡。有趣的是,這裡同時也是目前開拍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組地點,被推測也許是「浩克」與「索爾」已經進入無限之戰片場報到,也可能順便在此補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部分戲份。

 雖然沒有消息指出為何補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也不確定補拍的時間長短,但可以肯定的是,最近這幾位大咖漫威英雄們,都會忙碌工作好一陣子。【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2017年10月26日搶先全美上映。

一頭飄逸長髮不見了!【雷神索爾3】全新劇照超顛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