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尷尬更尷尬的事…馬克魯法洛談「綠巨人」換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在MCU15年歷史中,鮮少出現同一角色換人演的問題,就算有大都也是比較次要的角色(像是「戰爭機器」與蟻人女兒凱西),而唯一一個例外,正是在MCU前三階段的「無限傳奇」中位居「復仇者聯盟」要角的「綠巨人浩克」。

©Universal Pictures/Marvel Studios

在MCU史上,第一代「綠巨人」其實是主演2008年【無敵浩克】的艾德華諾頓,而不是現在漫威迷所熟悉的馬克魯法洛。不過這個換角事件早也不是什麼新聞了。只是就算如此,粉絲一般還是對於兩代「綠巨人」演員之間的“交接”內幕感到好奇。

©Disney/Marvel Comics

近日在翡翠城動漫展會場上,二代「浩克」魯法洛就被問到這段過往。而魯法洛第一個吐出來的字就是“尷尬”:「就是尷尬(大笑)。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我並沒有跟他聊到角色,不過我的確是有聯繫上他,就像我們現在沒有想特別深入聊某個話題時那樣,我就是跟他說:『嘿,老兄!』然後他回說:『沒關係,沒事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