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上身?「雷神」隨興塗鴉【終局之戰】人物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hrishemsworth/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宣傳終於在當地時間的7號正式於美國洛杉磯開跑,許多記者會的相關話題也早已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重點。不過,在與演員們重聚的這一刻,「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卻是淘氣之神「洛基」上身,居然拿起簽字筆狂對著自己的「復仇者聯盟」盟友的人物海報搞笑亂塗鴉,還將此淘氣之舉大方放上Instagram與粉絲分享。

chrishemsworth/instagram

  影片中,只見漢斯沃手裡拿著一支簽字筆,先是對著「蟻人」保羅魯德,替他拍攝的人還不解地問雷神你要幹嘛?結果一看到雷神的塗鴉秀,立刻恍然大悟地笑出聲來。除了「蟻人」,接下來遭殃的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他被畫上黑框眼鏡、臉上還有雀斑以及小鬍子、之後又在「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臉上寫了「我愛索爾」幾個字!不過英雄果然是愛美人,一看到「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人物海報,漢斯沃直接跳過,還回頭解釋自己跳過這張海報的理由:「太漂亮了!」

Credit: @Chris Hemsworth

  最後,漢斯沃則是來到「鷹眼」/「浪人」傑瑞米雷納的海報前,當然毫不留情地替這再度歸隊的戰友畫下長長的眼睫毛以及唇線。沒料到才剛完成這幅塗鴉大作,漢斯沃就那麼巧地遇到海報主人-傑瑞米雷納。擔心自己的惡作劇會被發現,漢斯沃連忙笑臉迎向毫不知情的雷納,順勢就將本尊帶離犯罪現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