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終局之戰】與【無限之戰】總共拍了多少小時的素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是MCU迄今片長最長的兩部作品,依序分別約是2.5小時以及3小時。不過要是你知道羅素兄弟檔總共為這兩部片拍了多少小時的素材內容,你應該就不會認為【無限之戰】以及【終局之戰】的片長算長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終局之戰】共同剪輯師傑佛瑞佛德向Business Insider透露,花了近一年時間接連拍攝的【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兩部片的原始素材內容多達900小時。他解釋到:「我們(他與另外一位剪輯師馬修舒密特)每天都在剪輯、精挑細選,弄清楚哪些地方必須補拍以及我們必須要完成的部分。這是一個前製、製作以及後製階段於一年間同時進行的連續作業。」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兩部片的主要拍攝期間持續了整個2017年,但就算是拍攝結束,這並不意味著福特與舒密特就可以放鬆休息了。聽起來他們在拍攝期間的繁重工作只是盡可能地削減掉不必要的素材。整個後製階段最後是花了他們4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並且還是搶在【無限之戰】上映日期前夕才剪好這一集的內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