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釋出全新精彩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再釋出全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精彩片段,從這個片段中,我們也終於可以進一步了解「復仇者聯盟」倖存的超級英雄們,在這部即將上映的續作之中,將要如何對付上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強敵「薩諾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支片長約1分多鐘的精彩片段,揭示了超級英雄們對戰薩諾斯的作戰計畫。「他又用了無限寶石了,」黑寡婦這裡說的「他」當然就是已經蒐集完所有無限寶石的「薩諾斯」。布魯斯班恩則是提醒大家,只剩下他們這些人要想打敗薩諾斯將會“人手不足”,戰爭機器也認為擁有6顆無限寶石的薩諾斯並不是那麼好對付。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就在此時,驚奇隊長出聲了:「所以,那就去打倒他吧,然後利用那些寶石帶大家回來。」黑寡婦也附和:「就算消除(死亡彈指)的機會渺茫,我們也得試…」還沒被說服的班納則是反問:「如果我們真的做了,我們又要怎麼知道結果會跟之前有所不同?」接下來只見驚奇隊長帥氣的說:「因為之前你們沒有我。」不過這句話一出又引來戰爭機器的質疑:為什麼過去20多年都沒見到驚奇隊長的蹤影?這句話其實是替粉絲問的,而驚奇隊長也給了答案:「整個宇宙還有更多其他的星球,很不幸地,它們並沒有你們。」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著上演的這一幕,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就是之前曾出現在正式預告中的逗趣片段,雷神索爾終於開口:「我喜歡這個人。」最終,片段結束於從來不說髒話的美國隊長的這句話:「我們去找這個X娘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