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浣熊火箭【復仇者聯盟4】全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震撼性結局之後,實在很難想像【復仇者聯盟4】的可能劇情發展。不過,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檔絕對是想把這一集拍成MCU史上規模最盛大的作品。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週,網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張【復仇者聯盟4】的角色模型宣傳圖,角色則是在【無限之戰】中搭檔的雷神索爾與浣熊火箭。除了提前秀出兩個角色於續集中的全新造型,一旁對角色的描述也曝光了兩人在續集中的發展:「阿斯嘉之神雷神索爾揮舞著神力無邊的風暴破壞者對抗全新敵人;而浣熊火箭則是與全新夥伴合作、一起對抗更強大的威脅力量以守護全宇宙。」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於介紹文中所謂的「全新敵人」說法,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將是續集的主要反派還是次要反派;不過,無論是主要還是次要,相信復仇者聯盟們在續集中的處境肯定更加危急,就如同「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今日在ACE動漫展會場上的說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ACE動漫展會場上,歐森對於角色在【復仇者聯盟4】中的命運做了以下的描述:「那只會越來越糟。」儘管這位女星並未明確指出到底這句話指的是自己的角色「緋紅女巫」,還是泛指全體復仇者聯盟成員,不過外界則是將它解讀成後者;畢竟,在上一集已經犧牲了一半宇宙的人口,薩諾斯接下來肯定還會在【復仇者聯盟4】掀起更驚人的腥風血雨,復仇者聯盟成員的處境的確只會每況愈下!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