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梅西威廉斯將加入演出X戰警別傳【The New Mutants】!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X戰警:天啟】上映倒數,20世紀福斯計畫推出的X戰警系列別傳作品【The New Mutants】也將準備正式啟動。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喬許布恩編導的【The New Mutants】,除了確定參演的暴風女(亞歷珊卓希普飾演)及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飾演)外,昨日有最新報導傳出,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梅西威廉斯及【女巫】演員安亞泰勒喬伊都已經簽約加入變種人團隊。

  根據報導,梅西威廉斯將演出狼毒(Wolfsbane)的角色,狼毒本名是Rahne Sinclair,是一位蘇格蘭裔的變種人,擁有變成狼的能力;安亞泰勒喬伊將飾演魔術女(Magick),魔術女本名是伊蕾雅娜拉斯普廷(Illyana Rasputin),是鋼人(Colossus)的妹妹,擁有瞬間傳動的能力,在另一平行次元Limbo期間,她還學習到使用魔法的能力。除了狼毒跟魔術女之外,報導還提到加農砲(Cannonball)、幻象(Mirage)跟日點(Sunspot)幾位變種人也都有可能出現在別傳作品中。

  【The New Mutants】改編自1982年由克里斯克雷蒙和鮑伯麥克李歐創作的漫畫,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年輕的變種人,敘述 X 教授在 X 戰警失蹤時訓練一批年輕變種人學生的故事,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比男人還強悍!這些超犀利女打仔真的惹不得!

漫威史上首位天神級變種人「天啟」肆虐X戰警現無敵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