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導演檔揭露是否已有粉絲猜到正確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對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宣傳行銷策略基本上就是“盡可能地保密”,也因此直到現在外界對於這部續作的了解,翻來覆去頂多也只就是同樣那幾句話的描述,而這是因為漫威影業與羅素兄弟檔希望能夠複製網際網路世代之前的觀影體驗-進戲院看電影前完全不會被人提前爆雷。

©Disney /Marvel Comics

  但是生活在這個網際網路蓬勃發展的時代中,儘管漫威影業已經做到保密到家,但粉絲們還是想盡辦法利用所有細節來建立各自的【終局之戰】劇情理論,只是說到這裡我們也不免好奇了,到底坊間存在的這麼多理論中,有沒有一個人真的猜中【終局之戰】真正的劇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檔的說法,近一年來坊間出現的各式理論中,的確有些說法乍看之下還真的挺像一回事的,不過當然了,有些則是過於天馬行空、與真實狀況實在差得太遠,不過說到底,還是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猜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底下則是兩位導演針對這個問題所做出的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