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登場【美國隊長3】的藝術概念圖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超級女英雄「黃蜂女」早在2012年就曾一度被寫進由喬斯威登編導的【復仇者聯盟】片中,但最後還是在今年暑假的【蟻人與黃蜂女】一片中才首度登場。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在上述兩部電影之間,伊凡潔琳莉莉飾演的「黃蜂女」原本已經確定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度登場MCU,沒料到最後還是因為篇幅關係而取消。今日,漫威藝術概念師安迪派克就在個人推特上首度曝光了「黃蜂女」在【英雄內戰】中的藝術概念圖。

  原本本片導演-羅素兄弟檔是設定要讓「黃蜂女」加入全片最高潮片段-「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隊人馬在德國柏林機場對戰;圖片中可以看到保羅路德飾演的「蟻人」與「黃蜂女」兩人默契十足地合攻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正如我們所知道的,在【蟻人與黃蜂女】一片中首度登場MCU的「黃蜂女」,結果卻在片尾片段中與她的雙親一同化為灰燼,成為薩諾斯死亡彈指的受害者之一。不過,儘管如此,一般預料「黃蜂女」還是會以某種方式回歸明年的【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