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全新【復仇者聯盟3】概念圖曝光最後一顆無限寶石下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身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前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黑豹】的上映,許多關於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下落的理論紛紛出爐,最多人談及的說法,則是:雖然沒有真正看到「靈魂寶石」現身,但它應該是藏身在「心形草」花園之下,亦即,其實正是「靈魂寶石」提供了黑豹超能力。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近日漫威曝光了一張六顆無限寶石的概念圖,似乎是推翻了上述的猜測。在這張圖中,可以看到「空間寶石」中出現的是「美國隊長」、「能量寶石」出現的是「星爵」、「時間寶石」當然是「奇異博士」、「現實寶石」則是「雷神索爾」、而眾所皆知「心靈寶石」正鑲嵌在「幻視」的額頭上,至於尚未出現的「靈魂寶石」,則是意外地出現了「鋼鐵人」。

Infinity Stone Promo Art. from r/marvelstudios

  這張概念圖其實是來自於即將於4月中旬上市的 IncrediBuilds: Marvel: Infinity Gauntlet Deluxe Book and Model Set紀念書冊與玩具模組。外界預料,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連結,極有可能是與「鋼鐵人」胸口的「微型反應爐」有關,不過,這項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認證,想知道真正的答案,恐怕還是只能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了。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