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概念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所有主要超級英雄角色都將齊聚【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事,早已成為所有漫威粉絲的基本常識,包括之前釋出的藝術概念圖以及幾支電影預告都一再出現了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火箭浣熊、綠巨人浩克、黑寡婦、浪人(亦即鷹眼)、戰爭機器以及涅布拉…等角色的身影。

Photo: Forbidden Planet

  現在,拜漫威影業全新宣傳刊物的上市,粉絲們得以一窺全新且完全不同組合的復仇者聯盟團隊。這張《MARVEL STUDIOS MOVIE》雜誌的封面圖首度曝光於Forbidden Planet.com(提供網友在線上預購這本專文介紹【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特刊)。

©Disney /Marvel Comics

  整張封面圖除了幾位超級英雄的集結,也秀出了這些角色在【終局之戰】中的新造型。包括綠巨人浩克的新戰袍、成了「浪人」的鷹眼以及明顯受漫畫原著啟發的火箭浣熊新造型;另外對粉絲來說,最為驚喜的應該就是出現在圖上方的「驚奇隊長」。這位最新加入復仇者聯盟團隊的超級英雄,早已被外界視為將會在接下來的續集中力挽狂瀾、消除薩諾斯在【無限之戰】中所造成的毀滅性傷害的秘密武器。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本預定於當地時間4月28日上市的特刊,除了已經曝光的封面概念圖,內容還包含了多位演員的獨家專訪、幕後花絮照以及分析每一個角色的起源與在【終局之戰】之前的過往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