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世界娛樂中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才上映半個月,第三集卻已經有風聲?預計2018年才要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飾演大反派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已經先透露許多關於這個角色的特質。

喬許布洛林聊到當初接下薩諾斯這角色:「我非常喜歡這角色本身的背景,因為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中,會變成薩諾斯能夠各別對決每一個復仇者聯盟成員。我很興奮能夠飾演這角色,不完全因為這部片絕對是票房保證,而是因為薩諾斯本身就充滿著相當多的可能,讓我能有很大的空間去發揮!」換句話說,薩諾斯可能會是史無前例的超強大反派。

超強大反派薩諾斯,接下來將在2017年的【星際異攻隊2】中露面,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I】,預計分別將在2018年5月,以及2019年5月上映。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喬威斯頓確定退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魯索兄弟接棒!

更多【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