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家都知道【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聚集了漫威電影宇宙史上最多的超級英雄,但對所謂的“超多”超級英雄,一般人恐怕還是沒有什麼實感。導演羅素兄弟檔昨日就上傳一張超狂照片,讓粉絲秒懂何謂“超多”超級英雄!

  這則貼文底下只簡單註明:「【無限之戰】第63天。」看看這個停車場上停滿了明星們的拖車!什麼話都不用多說,就能讓粉絲秒懂這部片到底規模有多誇張!

  這部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檔羅素兄弟所執導的鉅作,目前已知除了之前幾部的「復仇者聯盟」固定成員,還會加入「星際異攻隊」、「蜘蛛人」、「驚奇隊長」以及「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

  根據外媒的報導,這張照片中就已經停了近50台的拖車,儘管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這些應該全都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人所有,但根據以往的經驗,更有可能的是小勞勃道尼的拖車並不在這張照片之中!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