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原來【雷神索爾3】片尾彩蛋還連結了【復仇者聯盟3】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粉絲一定都還記得,片尾第一顆彩蛋是雷神、洛基、布魯斯班納以及其他阿斯嘉人一同搭乘一艘太空船,準備航向地球。沒料到前方突然出現一艘大型太空船…,影片至此結束,並沒有進一步解釋那艘不速之客到底是何方神聖。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TheWrap訪問時,終於親口證實了那艘太空船的來歷:「我們稱它為『聖殿二號』。」『聖殿號』其實是薩諾斯的戰艦,它的外型像是一個奇特的外星球,薩諾斯總是坐在他的王位上;在之前的漫威電影宇宙中它也曾短暫現身過,一次是在【復仇者聯盟】、一次則是在【星際異攻隊】。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言下之意當然是薩諾斯已經將原本的戰艦升級為『聖殿二號』,可以想像,無論是在戰鬥值或是行動力各方面,薩諾斯都已經做好了入侵地球的準備。而同時,外媒也猜測,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雷神索爾應該會短暫成為薩諾斯的階下囚,不過粉絲們也別擔心,雷神顯然最後還是逃出生天,才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告中遭遇「星際異攻隊」成員!

那些無緣出現在漫威十年有成大合照的角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