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Google 2019短片感動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Google

2019年對好萊塢來說是豐收的一年,當中最值得記上一筆的,則是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再創影史票房新高紀錄。同時間,除了電影中的英雄劇情在大銀幕上不斷翻新上演,整個世界也正在發生各式各樣令人感動的“英雄事蹟”。

via Google

Google昨日上線一支名為「Google-Year in 2019」的兩分鐘短片。短片一開始就寫著:「歷史上,從無常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期待著英雄。在2019年,搜尋『英雄』次數暴漲…」,之後的短片內容主要是剪輯了這一年來所有發生的“英雄”事蹟-包括在電影世界以及真實世界。

via Google

電影中的超級英雄,首推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憑著一身鋼鐵盔甲以及犧牲小我的無比勇氣而成功彈指抹去薩諾斯以及所有軍隊存在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緊接著出現的則是MCU首部超級女英雄角色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中的「驚奇隊長」。

via Google

當然了,絕對也少不了引領2019話題潮流的鄰家超級英雄「蜘蛛人」的第二部續集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中的兩位主角-湯姆霍蘭與傑克葛倫霍。影片中秀出兩人身穿角色戲服造訪兒童醫院。後面還出現了「怪奇物語」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畫面;最終,則是回顧了今年發生的諸多真實發生的英雄事蹟的感人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