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押中了哪幾部?2018暑期票房贏家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既然暑假已經結束,現在也該來做個票房總盤整,看看今年的贏家又是何方神聖?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好萊塢如今最吸金的金字招牌「MCU」。今年漫威依然是票房常勝軍,共推出三部作品,撇開創下北美票房破7億美金的【黑豹】(二月初推出)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四月底上映)不談,單是【蟻人與黃蜂女】一片就在全球賣出6.17億美金,直接完勝第一集的5.19億美金。而續集的賣座以及「黃蜂女」角色的受歡迎,也讓如今致力於發展自家女性角色電影的漫威提前吞下一顆定心丸,裡子面子無疑皆是贏家。

第二個要提的贏家則是華納電影公司。

 華納電影公司風光了整個暑假,從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票房大驚喜【巨齒鯊】到全亞裔演員陣容的浪漫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再到賣出「厲陰宅宇宙」最高開片票房紀錄的別傳新作【鬼修女】,可以說是部部叫好叫座。不僅今年帳面數字無比漂亮,再把眼光放遠一點,除了【瘋狂亞洲富豪】已確定推出續集,其他兩部應該也是續集在望。如此一來,就連未來的獲利保證都有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