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黑寡婦!原來超級英雄們幕後也愛耍中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為什麼我們喜歡電影?電影可以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體驗這個世界的千變萬化,只要兩小時就能夠讓我們從日常生活裡的壓力中得到釋放。我們喜歡電影,因為它有無窮的魔力,而我們都需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這些迷人的電影幕後照用最可愛而且有趣的方式告訴我們,好萊塢是如何創造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世界,也許會跟你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大銀幕上的每分每秒,其實都是由人類打造而成,而這才是好萊塢的真實世界。

克里斯伊凡在拍攝【美國隊長】時,在綠幕前吊掛滑索,當時他應該不知道他會滑到哪裡,只能等到後製完才知道了。

【美國隊長】中飾演卡特探員的海莉艾特沃,常穿著這身軍服在泥濘中拍戲。

瞧瞧克里斯伊凡在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片場,和酷寒戰士的替身玩得有多開心。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開場在艦艇上的打鬥戲,徹底考驗他們的拳腳功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裡的超殺反派酷寒戰士 (賽巴斯汀史丹 飾演)。

鋼鐵人也是會肚子餓的!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2】裡,在片場與導演強費如享受甜甜圈午茶時光。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別鬧了!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誰來當英雄?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