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是否真的結束一切?羅素導演檔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打從漫威影業正式公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名以來,粉絲們最擔憂的莫過於「是否在這部片之後就再也無法在大銀幕上看到這群大家看了10年多的超級英雄角色」?而儘管現在外界都知道漫威影業手上已經有一些正在進行的拍片計畫,但漫威影業至今仍對於接下來第四階段的上映作品保密到家,再加上【終局之戰】劇情的走向,粉絲們如今更加替自己喜愛的超級英雄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

©Disney /Marvel Comics

  日前在上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時,羅素導演檔就被主持人問到了這個敏感的問題:【終局之戰】是否是“真正的結束”、是否真的是過去10年多來MCU的「終局」?導演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在不爆雷的底限下給出這個答案:

  「我們在這部電影的工作,我們的目標就是為這段漫長的旅程帶來一個總結,這是我們從10多年前的第一部(MCU)作品【鋼鐵人】以來持續進行到現在的、並且真正總結了原始6位復仇者聯盟成員的故事,這就是這部片的目標,也希望我們是以一種令觀眾興奮與滿足的方式來達成這個目標。至於未來會怎麼走,我們在拍片的當下最關心的是我們該如何結束過去,我們該如何結束這條路。我們並沒有考慮到未來。」

  另外,主持人也問到一個有趣的問題: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爆雷?喬羅素想了一下之後表示,上映兩個週末之後應該會比較妥當。而算一算時間,則是5月6日。也因為導演這麼說了,向來是漫威乖乖牌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稍後還轉分享了這段影音檔、並且搞笑貼文詢問:所以意思是星期一我就可以開始分享我拍的片場片段了嗎?相信已經看過【終局之戰】的粉絲們肯定會異口同聲給出「Yes!」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