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玩三角戀情?!「她」將回歸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迄今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規模最宏大的一部,肯定不會有人反對,而本片的卡司之多之大,想必關心漫威超級英雄的粉絲們也早已了然於胸;不過,昨日外媒突然報導,睽違漫威電影宇宙長達9年的貝蒂羅斯極有可能在本片中再度登場,讓粉絲們喜出望外。

  根據Telegraph的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愛丁堡、格拉斯哥以及蘇格蘭高地等地出外景,文中並提及麗芙泰勒將可能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再度出飾貝蒂羅斯一角。

  上一回見到貝蒂羅斯已經是2008年(【無敵浩克】)的事了,做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部作品,麗芙泰勒飾演的貝蒂羅斯雖然比較接近傳統花瓶女性角色,但這個能夠安撫綠巨人的溫柔女性角色,一直以來還是廣受粉絲的愛戴。

  只不過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綠巨人浩克似乎也跟黑寡婦發展出曖昧情愫,黑寡婦甚至還能安撫住綠巨人的暴動情緒。要是貝蒂羅斯真的回歸,那麼接下來綠巨人要面對的,可不只是極惡薩諾斯,還會有更令他頭痛的愛情三角習題!

搭上漫威成功特快車!這些男星人氣、事業一路飆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