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最嗜血!電影最多死亡人數另類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國外一項最新研究,2014年推出的【星際異攻隊】輕鬆擊敗其他影片,成為史上一部電影中死亡人數最多的作品。

  這項研究根據的是可以在影片中確切數出來的死亡遺體數目,而不是類似什麼爆炸之類的畫面所造成的傷亡數字。至於這樣的研究究竟有何意義?恐怕就連“冠軍得主”【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之所以創下這麼大規模的死亡人數,根據文章指出,那是因為片中那場高潮戲-柴達星球上的銀河防衛隊全體出動組成綿密戰略防護網、力抗擁有宇宙靈球魔力的羅南軍隊入侵。

  「哇!所以根據這篇文章,【星際異攻隊】是史上最“致命”的電影,裡面一共賜死了83K個角色,讓你們知道一事,亞軍的【德古拉:永咒傳奇】一片死了5.6K、【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位居第4,死亡人數是2.7K,沒錯,我們居然完勝第二名有78K之多。嗯,所以我應該要歡呼嗎?」不過,如果真要說這篇文章的貢獻,岡恩認為那應該就是突顯出“數以百計的特效團隊努力而來的驚人成果”。

  其他排行前10名的作品依序是,第3名【恐懼的總和】(2922人次)、第5名【300壯士:帝國崛起】(2234人次)、第6名【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1741人次)、第7名【駭客任務:最後戰役】(1647人次)、第8名【哈比人:五軍之戰】(1417人次)、第9名【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1297人次)以及第10名【復仇者聯盟】(1019人次)。

不是爛蘋果!15部票房失利但卻是不可錯過的超優秀電影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這個角色也將加入!【雷神索爾3】導演給提示

《聊電影》北美票房表現失常,暑假檔電影公式真的該修正?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