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可能劇情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4】(暫譯)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日前向媒體透露,可能將漫畫中「珍佛斯特罹患乳癌」的故事線改編至【雷神索爾4】中。

©Disney /Marvel Comics

  相信漫威迷們都知道,相較於前三部【雷神索爾】系列皆以索爾為主軸,但【雷神索爾4】電影故事中將加入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所飾演的「萬能索爾」。

©Marvel Comics

  漫畫中,在車禍意外中痛失先生與小孩的珍被確診罹患乳癌,就在這個時間,她也變身成萬能索爾,而雷神之槌則是讓她擁有全新能力,自此開始,珍就以萬能索爾的祕密分身行動。變身期間為身體帶來劇烈的變化,使她的身體變得比上一次變身前還要虛弱許多,然而,珍佛斯特還是選擇成為萬能索爾消滅反派。

©Marvel Comics

  近日,為宣傳黑色喜劇新片【兔嘲男孩】同時也是【雷神索爾4】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向《Variety》透露,漫畫中珍罹患乳癌的故事線可能加入【雷神索爾4】:「我覺得那(珍佛斯特對抗乳癌的故事線)在漫畫中是相當有力量的一段,我覺得珍在兩件事情(對抗乳癌及成為萬能索爾打擊反派)中掙扎並與之對抗非常的酷。」但維迪提同時也強調:「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段故事線,但最終會不會真的出現在電影裡還很難說。」

©Disney /Marvel Comics

  確實,將珍佛斯特的乳癌故事線帶入【雷神索爾4】能使電影劇情更有深度,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為觀眾揭露了因挫折而自暴自棄「胖胖版索爾」人性化的一面,因此珍佛斯特與乳癌抗爭的故事線,並由這位奧斯卡影后詮釋,有助於賦予【雷神索爾4】角色們更有深度、有力量的刻畫。【雷神索爾4】(暫譯)預計2021年11月5日上映。